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表彰2018年度岳阳市文明窗口单位、文明社区(小区)的决定

来源: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715

关于2018年岳阳市文明窗口单位、文明社区(小区)的通报

 

  2018年度,全市各地各部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深入开展文明窗口单位、文明社区(小区)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涌现出一大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为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充分展示全市精神文明创建的丰硕成果,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市文明办研究决定对平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平江县城关镇坪上社区等22个社区(小区)予以通报。

  希望上述单位、社区(小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文明创建的生机活力,为提高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再立新功。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借鉴文明创建先进单位的经验,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高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和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岳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3月11日

  

  岳市文明办[2019]4号 关于表彰2018年度岳阳市文明窗口单位、文明社区(小区)的决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