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民道德建设->道德风采

屈原供水公司开展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53

道德讲堂现场  图片来源:屈原区文明办

  为扎实推进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提高公司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8月23日上午,屈原供水公司开展了第3期道德讲堂活动。

  该道德讲堂以“敬业奉献”为主题,通过“诵经典、学模范、唱歌曲、省自身、谈感悟、送祝福”六个环节,展现了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意义。

  诵经典,“凡百事之成也,必在敬之;其败也,必在慢之”讲述了欲成事,需对所从事职业心怀敬畏的深刻道理;学模范,以2016年感动中国“大国工匠李万军”为榜样,感知每一份平凡的工作都蕴含着无穷的能量;唱歌曲,一首激情飞扬的《团结就是力量》,振奋人心,催人向上;省自身,静下心来品悟道德力量,让心灵在道德讲堂净化;谈感悟,在场职工争相上台与大家分享工作中的点滴感悟;最后所有员工填写祝福卡,“愿屈原供水越来越好”“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一张张美好祝愿贴上墙,分外温馨。

  此次道德讲堂的开展,使在场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和感动,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屈原供水公司的整体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屈原管理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