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助力华容灾区重建家园

助力华容灾区重建家园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349

  7月25日,副市长宋爱华带领市金融办、市直14家银行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奔赴华容县进行救灾慰问,并现场捐赠救灾款100万元,助力灾区重建家园。

  华容新华蓄洪捐赠仪式上,华容县介绍了当前防汛抗灾工作情况,感谢银行家们在最需要的时候给予的爱心捐助。参加捐赠仪式的银行家表示,银行部门将尽职尽责支持灾区经济发展、灾区重建,进一步支持华容地方经济建设。

  宋爱华指出,华容出现灾情后,政府组织抢险、救灾、安置等工作及时、到位,市政府组织市金融系统开展救灾捐赠,旨在集聚社会力量,共同帮助灾区重建。14家银行业机构带着深情厚谊,用心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高度的社会奉献精神。相关部门负责人也要做好联合协调工作,以灾区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共渡难关,把灾区重建好。(岳阳日报 记者 王颖奇 实习生 刘金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