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道德的力量引领社会新风

市道德讲堂总堂举行第五期活动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360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有效提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影响力,7月27日上午,市道德讲堂总堂举行第五期“道德讲堂”活动,本期道德讲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政研会、市交通运输局主办。

   按照“唱歌曲、看视频、学模范、诵经典、问自己、谈感悟”等六个环节,传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满满的正能量。来自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干部职工又一次经受了道德洗礼,感悟了道德模范的魅力。时代进步离不开道德风尚的引领,社会发展少不了道德“正能量”。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更离不开文明礼仪和道德的力量。在“谈感悟”的环节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形式新颖,使我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今后会以身边的道德模范为榜样,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文明礼仪为导向,积极投身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的活动。(岳阳日报 岳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