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严把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市政协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377

  9月7日,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平带队深入汨罗市、湘阴县,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平一行先后来到汨罗市盈田米业有限公司、天恒量贩超市、汨罗江大酒店,湘阴县六塘福多多生态养殖基地、长康福海油脂、知源学校食堂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明察暗访。

  通过实地察看,并听取汨罗市、湘阴县政府及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同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建议。李平要求,市、县两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坚持依法行政,重点做好新《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坚持严格执法、公平公正执法。要严格市场监管,切实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维护良好的食品市场秩序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确保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岳阳日报 记者 徐 颖 通讯员涂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