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岳阳人物游岳阳”活动完满收官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502

南湖电瓶车观光  图片来源:南湖新区文明办 杨晨牧 摄影

南湖广场暖场文艺汇演  图片来源:南湖新区文明办 杨晨牧 摄影

游览圣安寺  图片来源:南湖新区文明办 杨晨牧 摄影

茶博城品茶  图片来源:南湖新区文明办 杨晨牧 摄影

  “岳阳人物游岳阳,千年古楼换盛装。君山青螺洪波立,南湖八景胜天堂。”9月12日,在“岳阳人物游岳阳”活动的最后一站——南湖,参加当日活动的市民代表雷书林有感而发即兴作诗,表达了内心对岳阳的赞美。当天下午,百名市民代表乘坐南湖游船从南津古渡上岸,至此,为期一周,由岳阳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旅游外事侨务办公室、南湖新区承办的“岳阳人物游岳阳”活动就此画上圆满句号。

  活动期间,南湖新区各大景点作为重要游览体验点,所辖圣安寺、茶博城、环南湖旅游交通三圈、南湖游船四个景点(项目)热情迎接各方游客,一周时间里,上述景点共接待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巴陵人才工程代表、劳模、医护人员、教师、科技工作者、媒体和网络工作人员、大学生及市民代表等 1000余人。此外,该区还筹备了七场文艺晚会,在南湖广场轮番上演,让市民尽情享受多彩南湖的无穷魅力。(南湖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