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岳阳微电影微视频全国获奖

共有1999部微电影微视频作品参评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332

  近日,由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共同主办的“全国首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岳阳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英雄儿女品牌联盟、央视微电影频道、湖南华雄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报送的微电影《风霜雪雨搏激流》与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报送的微视频《在一起》分别荣获微电影与微视频三等奖。

  微电影《风霜雪雨搏激流》主人翁是岳阳县公安局洞庭湖水上派出所民警彭诚学——一位在洞庭湖上战斗了32年的老警察。32年来,他先后抢救轻生和落水者50余人次,打捞尸体百余具,先后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多次。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1999部十八大以来创作的微电影微视频作品参评,共评出微电影影片奖70个、微视频影片奖30个,单项奖15个、集体奖15个。(吴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