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马娜赴岳阳县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营造优美宜居环境 打造群众幸福家园
来源: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62

  11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在岳阳县麻塘办事处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要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努力营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打造群众满意的幸福家园。

  马娜一行首先来到麻塘老年服务中心“丹枫家园”,通过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丹枫家园”位于麻塘办事处麻塘村新建片,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马娜与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交谈,认真询问老人的入住率及舒适度等相关情况。今年以来,“丹枫家园”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广泛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开办声乐、器乐、书画等12个专业班,为老年人构建了一个“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安、老有所乐”的和谐家园。

  调研过程中,马娜肯定了岳阳县麻塘办事处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她指出,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抓住重点和细节,对照标准,努力提升;抓好落实;要创新平台和载体,针对社区老年群体文明创建特点和需求,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动员群众,打造更多特色亮点,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出一个更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岳阳日报记者 谭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