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岳阳政务掌上办事大厅正式上线

去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再也不用排长队了
来源: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09

  时间长,排队长,手续多……不少市民到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面临这样的困扰,不过以后再也不用这么麻烦了,由该中心打造的岳阳政务官方微信服务公众号正式上线,岳阳政务掌上办事大厅让政务服务像网购一样方便快捷。

  据悉,岳阳政务掌上办事大厅包括在线预约、在线取号、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双休预约、生活缴费等功能。

  为了避免到现场等待时间过长,市民可以登录岳阳政务掌上办事大厅,优先取号或预约时间办理。首先要关注岳阳政务官方微信服务号,打开后,点击“我要办”—“掌上办事大厅”—“登录”—填写完个人信息后点击注册,之后,点击取号,然后再搜索需要办理的事项即可取号(可以随时随地取号,掌上取号等同现场取号)。如果要预约,可直接点击“我要预约”,选择或搜索要办理的事项,填写好预约信息,选择预约时间即可。线上预约提供工作日预约和双休日预约,在预约办理时间内,到岳阳市政务服务大厅转电子号即可优先办理。(岳阳日报记者 罗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