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向“逆行者”致敬!

岳阳20家景区对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来源: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572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无数医务工作者不顾危险、不顾辛劳,毅然决然站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致敬和感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我市20家景区共同发起了一项活动:自疫情结束景区正式开放起至2020年12月31日,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只要凭本人医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或医院工作证,与本人身份证,前往景区游客中心售票窗口,即可进行门票兑换。

  免票景区名单有:岳阳楼-君山岛景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南湖圣安寺景区(AAAA级旅游景区)、任弼时纪念馆(AAAA级旅游景区)、张谷英村景区(AAAA级旅游景区)、君山野生荷花世界(AAAA级旅游景区)、屈子文化园(AAAA级旅游景区)、何长工纪念馆(AAA级旅游景区)、龙山花语世界景区(AAA级旅游景区)、福尔康棉文化博物馆(AAA级旅游景区)、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AAA级旅游景区)、相思山景区(AAA级旅游景区)、刘备洞峡谷景区(AAA级旅游景区)、五尖山森林公园(AAA级旅游景区)、6501风景区(AAA级旅游景区)、十三村酱文化博览园(AAA级旅游景区)、左宗棠文化园景区(AAA级旅游景区)、南泉寺景区(AAA级旅游景区)、西长景区(AAA级旅游景区)、长乐古镇景区(AAA级旅游景区)、普德文化园景区(AAA级旅游景区)。(岳阳日报记者 仇玉姣 通讯员 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