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3家企业2名个人上榜

第四届市长质量奖揭晓
来源: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49

  日前,第四届岳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召开,市政府决定授予国信军创(岳阳)六九零六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凯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和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瑰丽、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洪2名个人“第四届岳阳市市长质量奖”,授予湖南山润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岳阳)粮油工业有限公司2家企业“第四届岳阳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市长质量奖是市人民政府在质量领域授予各类组织和个人的最高荣誉,每3年评定一次。2019年12月,经市政府批准成立了第四届岳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了7家候选企业和5名候选个人并投票表决。此次获奖单位和个人,按照《岳阳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市政府对每个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奖励20万元,对每位市长质量奖获奖个人奖励2万元,对每个市长质量提名奖获奖单位奖励5万元。我市自市长质量奖设立以来,质量强市战略全面推进,质量工作在推进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大城市建设中的引领性、基础性、保障性作用彰显。(岳阳日报记者 卢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