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岳阳实施系列旅游惠民措施

游岳客源逐步复苏
来源: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365

  4月19日,近1000名星城长沙游客乐游岳阳市“楼、岛、湖”景区,长沙、株洲、湘潭等地旅游客源开始复苏。

  “八百里洞庭美如画……”,岳阳楼景区内,讲解员小芳的声音划破往日的寂静,游客们的欢声笑语响彻青山绿水间。大家在五朝楼观等景点拍照留念,周围流水潺潺,芳草鲜美,楼阁古色古香,一种浓郁的文化氛围扑面而来。

  据了解,为应对疫情期间出现的负面影响,促进旅游业加速复苏,岳阳市文旅部门积极联系外地合作的主要旅行社,落实260多万元奖励资金,实施系列旅游惠民措施,长沙、常德、怀化等多个城市的游客已经组团来岳。同时,加大岳阳旅游的宣传推广,开通了“文旅岳阳”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微视号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在长沙地铁开通了一辆“岳阳号”全景列车和大量灯箱广告,宣传岳阳旅游景区和精品线路。(岳阳日报记者 李婷 通讯员 张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