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庆祝建党百年 唱响“三高四新”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535

  2021年全省宣传部长会议1月13日至14日在长沙召开。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辜鹏博 摄

  1月13日至14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长沙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穿全年的鲜明主线,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良好舆论氛围和有利文化条件。

  张宏森指出,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精心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统筹内宣外宣、网上网下,大力营造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良好舆论环境;持续深化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奋力谱写文旅融合发展宏大篇章;有效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各类风险隐患;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