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岳阳:7名道德模范基层巡讲传递正能量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548

  3月28日下午,2016年岳阳市道德模范基层巡讲启动式暨首场报告会在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公安武警、医护人员、税务干部、城管环卫、产业工人、志愿者、学生代表等聆听了报告。

  本次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报告团的成员包括华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胡光志、汨罗市卫计委干部王永林、屈原管理区天问街道办事处桔园社区退休职工冯仕仪(因照顾植物人前夫不能到场,由社区书记刘建英代为演讲)、岳阳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抢险救援班班长刘达京、巴陵石化公司环氧树脂事业部职工郑李志(因事由同事何茜代为演讲)、湖南省乐邦制药有限公司保安队长王新文和岳阳楼区粮食局退休干部刘雄辉等7名全市历届道德模范的代表。报告会结束后,全体报告团成员还将深入到各县市区、机关、企业、社区、学校进行巡回演讲。

  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先后涌现出了一大批全国、全省、全市道德模范。岳阳也多次开展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传播弘扬道德模范宝贵精神,让道德模范与各界群众面对面,以平和的姿态回归基层、回归生活、回归百姓,让老百姓能够进一步了解道德模范,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文明人、办文明事,为岳阳更加出彩谱写出更新更美的文明画卷。(长江信息报 记者 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