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岳阳楼区开展美术专题培训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470

  

 美术培训活动启动  图片来源:岳阳楼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

美术志愿者现场写生  图片来源:岳阳楼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

  10月21日,岳阳楼区开展中小学美术教师暨社区美术骨干专题培训,此次活动由区教育局、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主办,区教育局教研室、区文化馆具体承办,区中小学专职美术教师、社区美术志愿者、区文化馆文化志愿者参加。

      青年画家范菽老师讲授《中国画工笔白描》课程,深入浅出地从方法和技法的层面,揭开了怎样画白描写生和创作的面纱。面对景物,怎么画;面对素材,怎么创作,范老师用她的成功经验给我们作了很好的诠释,观点鲜明,精彩纷呈。培训还为学员提供了现场作画的时间,并有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指导与点评,许多学员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多参加此类艺术专业培训。 

  此次活动是岳阳楼区文化馆对开展艺术门类培训与辅导的大胆创新,文化馆将通过不断地积累,把培训项目逐步推向成熟,实现文化惠民、创建文明素质教育的最终目的。 (岳阳楼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许天柔(文)、谢湘波(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