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扎实推进道路停车收费试点等工作 提升城市服务质量水平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49

  日前,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推进道路停车收费试点工作以及推进协调市主城区市政公用设施建设项目移交工作。 近年来,全市主城区建设力度不断加大,一批新建改建扩建的道路、桥梁、管网等市政公用设施相继投入使用。城市管理中出现了一些不良现象,市城管局等单位为此做了大量工作。黎作凤强调,要统一思想,规范管理,发挥市政设施工程竣工后的使用效能,提升城市服务质量和水平。要认定事项,明确主体,按照移交接管总原则,做好移交接管工作。要履行程序,验收到位,移交完整,管理跟上,确保市政设施功能正常发挥。要强化保障,抓好落实市政公用建设项目管理工作。 如何有效推进主城区道路停车收费试点工作,黎作凤指出,停车收费是政府改善民生之策,缓解市民停车难的需求。要坚持管服并重,统一规划、统一审批、统一公示、统一收费、统一着装,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规范收费。要加强部门配合,坚持舆论引领、宣传先行,营造良好氛围,增强市民群众对停车收费的理解和支持,为5月份全面实施停车收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岳阳日报记者 谢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