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岳阳启动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五部门“亮剑”整治中心城区市场秩序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85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该支队联合省高警局岳阳支队、市交警支队、市巡特警支队、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以构建安全、和谐、稳定的交通运输市场为工作目标,加强组织领导部门联勤联动,严格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危货运输车辆和非法营运商务车辆的驾驶员、公司、团队等,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促进市中心城区交通运输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此次整治的对象是危货运输车辆和非法营运商务车的驾驶员、公司、团队等,执法人员将针对岳阳至洪湖、岳阳至华容、岳阳至湘阴等线路,在商务车运营驻点、高速公路出入口和服务区、岳阳东站、火车站、客(货)运枢纽、风景区、商业中心、旅游(货运物流)集散中心、居民小区、广场等集中力量专项整治严重扰乱市场秩序、冲击道路班线客运、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并以“公司”、“车队”“团伙”等联盟形式运营的非法营运商务车、危货运输车辆,并适时对整治中涉嫌黑恶问题的线索进行汇总。对有组织从事非法营运商务车的,介入调查,深挖涉黑涉恶势力及“保护伞”;对寻衅滋事、聚众闹事、妨碍公务等行为依法打击。(岳阳日报记者 赵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