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岳阳市家文化促进会举行交流研讨会

来源: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74

  为了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推动岳阳学前教育品质的提升,11月2日,岳阳市家文化促进会首届“游戏学习新时代”交流研讨会在岳阳广播电视大学举行。来自全市各个幼儿园园长和幼师、讲师、家长及小朋友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岳阳市家文化促进会成立于2018年8月,是由岳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并由岳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监管的市级社会团体组织,主要由热心于家庭教育事业的专家学者和从事家庭教育工作的团体及个人自愿组成。

  此次交流研讨会,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曹中平以《幼儿园去“小学化”中玩具与游戏的价值及其实现方式》为题,王筠老师以《如何开展游戏教学》为题,从亲子教育、家庭和谐结合实际情况和举例进行交流,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课程展示。

  岳阳市家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中国国防教育研究会会员胡先鸿表示,近年来岳阳市家文化促进会围绕“致力家庭服务、促进家庭教育、弘扬文明家风”的宗旨,开展父母专业课、青少年品德课、家庭教育沙龙课等,促进社会和谐和健康以及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岳阳日报记者 黄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