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南湖新区“最美‘疫’线女职工”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45

  3月22日,南湖新区总工会发起的“最美‘疫’线女职工” 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邱幸、方芳、唐湘陵、甘亚辉、欧阳柳青、何曾、彭苗、胡苹苹、倪莉、谢婷、胡彬11人入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湖街道办事处金锦社区书记、岳阳市劳模方芳,自1月22日接到通知后,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分片包干逐一上门,进行拉网式大排查;黄梅港居委会彭苗,主动担起杨家坡小区168户近700人的服务工作;南湖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主治医师谢婷,高质量上报防疫信息数据130余篇,收集工作信息1400余条;南湖新区南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胡彬,每天要对200多户居民测体温、了解有无身体异常反应、宣讲注意事项及防疫知识,将疫情汇总上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湖新区广大女职工不让须眉,为遏制疫情蔓延和救治患者作出了重要贡献。南湖新区总工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疫’线女职工”活动,旨在进一步彰显新时代女职工的新担当新作为,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岳阳日报记者 仇玉姣 通讯员 张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