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领导活动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782

    5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卿渐伟主持召开中共岳阳市委第六届第90次常委会议,听取全国纪检机关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业务培训班精神汇报,听取全市工会、共青团、妇联工作汇报,研究审定《关于在全市退役军人中开展“双带双促”活动的实施意见》、《市城区2015年土地依法征收“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等。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荣华,市领导李志坚、赖社光、陈奇达、康代四、唐道明、徐新启、樊进军、王瑰曙、张作坤、向伟雄参加。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在推进监督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深化纠正“四风”中“抓常、抓细、抓长”,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发展、取信于民。要认真落实好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责任,明确职责,强化保障,严格考核,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共青团和妇联要进一步发挥优势,紧紧围绕中心,积极主动作为,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展示风采。要落实好相关政策,更加重视支持群团组织的建设与发展,在新增长极建设中创新创业,建功立业。
    会议指出,要强化服务保障,拓宽退役军人自主创业的市场准入条件,严格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完善金融财政支持体系,不断优化创业服务,深化退役军人“带头建设家乡、促进经济发展,带头维护稳定、促进社会和谐”活动,鼓励引导退役军人自主创业,带头致富。
    会议要求,要依法履行法定征收程序,强化依法协调力度,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强力推进土地依法征收“百日攻坚”行动,不断提升土地利用率,保障我市城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需求,建立土地征收工作新常态,加快推进新增长极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处置非法集资犯罪专项工作汇报,研究审定了《岳阳市各级党委(党组)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实施办法(试行)》等事项。(记 者 李亦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