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评论文章

赵方印:用公益搭建爱的桥梁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1013

  赵方印,山东省青岛市中路高科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就是这样的一个普通的工薪阶层,却醉心公益事业。他积极发起爱心公益活动,多次捐助贫困家庭,用爱心温暖了很多需要帮助的人,身边的朋友都称赞他是公益事业的痴心人。(中国文明网) 

  公益活动需要的是一种拥有爱心,奉献爱心的精神,需要不图报酬,友爱无私的灵魂,它是基于良知、信念和责任的一个伟大事业。赵方印就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所以,他在把关怀带给他人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将简单公益小事铸为毕生追求的事业,坚定地追逐自己的公益梦想。 

  他献身公益,用生命迸发华丽光彩。2013年,赵方印如往常一样下班回家时,他看到一群爱心人正在广场上为贫困生举行义卖来募集善款。赵方印毫不犹豫地掏出200元买了一份小礼物,就是这个小小的礼物,让他感到了从来没有感受到过的充实和快乐。这种感受就仿佛是一位相见恨晚的恋人点亮了他生活的方向,开启了他通向公益事业的大门,从此,他开始义无反顾的投身于各种公益事业,用爱心助力公益,用爱心追逐梦想,让自己的生命迸发出与众不同的夺目光彩。 

  他坚守公益,用平凡成就伟大人生。做公益不难,难的是持之以恒地坚持公益。赵方印,一位普通80”工薪阶层,上有老下有小,为生计奔波,为家庭忙碌。但是他把有限的收入投入到无限的公益事业中,两年来,赵方印的公益团队为日喀则贫困家庭学生共募集到超过230万元的爱心款和物资,并全部运送到日喀则孩子的手中。如此巨大数额的公益爱心捐款,源自他和他的团队点滴的积累,源自他几年如一日的坚守,正是他对公益的这份执着,让这个平凡的生命成就了不平凡的人生。 

  他传播公益,用爱心浇筑温暖长城。用爱心筑梦,公益永恒。从接触公益事业开始,赵方印一直在做公益事业的推动者和传播者。他将帮助别人作为快乐,并通过这种快乐感染身边的人和他一起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他参与的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会"在他的策划下,队伍越来越庞大,让更多的困难藏民获得了他们的帮助。他说:帮助别人,是快乐的事情。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关爱他人,这样世界才能更美好。 就是这样一点一滴的行动,他们用爱心构筑了一座温暖人心的公益长城。 

  爱没有终点!公益路上任重道远!像赵方印这样人还有很多,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播撒正能量,传递爱,唤醒每一个人心底的爱!“爱人者人恒爱之!”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刘演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