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聚焦

爱心帮帮百余名志愿者 为守堤“战士”日夜送真情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23

第一时间将爱心物资送往灾区  图片来源:汨罗市文明办

  你在大堤苦坚守,我们日夜送真情!爱心帮帮,为爱出发!这是来自爱心帮帮的心声。从7月1日起,爱心帮帮志愿者日夜轮流配送,到7月7日,已将51055元的爱心物资在第一时间送到巡堤一线干群及受灾群众手中。

  汨罗有6个垸区,每个垸设6至17个防汛点。巡堤干群日夜坚守,十分辛苦,这让爱心帮帮的志愿者们非常心疼。他们发出倡议后,汨罗本土多家爱心企业纷纷响应,捐赠爱心物资。

  “除了粽子、炒粉,还有西瓜、水、鸡蛋、蚊香等生活必须品!”爱心帮帮帮助伏雯介绍,为了将粽子等食物第一时间送到防汛点,汨罗爱心帮帮志愿服务队每天有20多名志愿者加入,有车的开车,没车的出力。

  截至目前,已送出6000多个粽子,2000多份炒粉、1200瓶辣椒酱、100件矿泉水、4000余元药品、800多公斤西瓜、蚊香、鸡蛋等,价值51055元。这些都是由汨罗本土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汨罗市文明办 胥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