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聚焦

岳阳市举办2017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65

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现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讲话

  10月19日,岳阳市举办2017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作开班动员。

  马娜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基础工程,是促进实现单位全面发展的系统工程,是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的示范引领工程。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以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效,为岳阳科学发展、赶超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把握创建要求,突出核心价值主题,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人们的坚定信念、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增强群众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要保持创建热情,打造特色亮点,增强创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坚持以人为本,树立人人是形象的文明自觉;发挥示范作用,积极推动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

  培训期间,市文明办负责人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文明单位创建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岳阳日报 李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