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聚焦

“幸福花开·缘定岳阳”集体婚礼邀新人参加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1313

  想要一场体面的婚礼创造一生难忘的回忆,想要坐上南瓜马车当一次真正的公主,想要享受量身打造的私人订制VIP待遇,更想要向世界证明我对你的爱有多深。现在,在岳阳,这些“想要”不再只是愿望,9月27日,“幸福花开·缘定岳阳”2018年岳阳市集体婚礼帮“新人”实现愿望。本届集体婚礼由市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妇联和共青团市委联合主办,由岳阳楼区人民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和南湖新区管委会联合承办。

  本次集体婚礼有8大特色。树立婚恋新风尚,打造婚礼品牌。本次婚礼将以打造岳阳时尚结婚产业品牌为目标,服务广大准新人朋友,让岳阳市青年集体婚礼成为全市“移风易俗”新标签,也为新人们创造一生铭记的浪漫回忆。

  一对一专业服务,实现梦想婚礼。提供一对一的多元化婚礼服务。既展示秀美岳阳多彩魅力,提升人文气息,构建和谐社会的窗口和平台,又浓缩人生最精彩最浪漫的篇章,构成美丽画卷中的一道亮丽风景,成就永恒经典。

  万人直播送祝福,影像永恒留念。活动当天的婚礼流程将进行平台直播,便于新人家属们分享传播,亲朋好友送新婚祝福,同时,还能通过网络,收到来自异地的万人祝福。另外,活动全程的照片和视频影像资料将制作成画册,赠送新人,以示纪念。

  创意接亲环节,“唐伯虎点秋香”。集体婚礼改变传统的迎亲堵门环节,拟在婚礼当天由新郎随机抽取任务卡,根据任务卡的提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趣味游戏,通过“唐伯虎点秋香”游戏,找到自己的新娘。

  环保花车游行,和谐亮丽风景。集体婚礼的接亲方式,摒弃了污染空气的汽车,采用简单又别致的环保花车,自行车队随同巡游。环保花车以岳阳市各标志性景点为元素,分别设计岳阳市栀子花景区、岳阳名楼天下楼景区、岳阳南湖新区风景区等不同主题花车,既展示岳阳文化底蕴,又倡导环保理念,将成为城市内一道亮丽风景线。

  岳阳水乡画卷,书写盛世豪情。户外仪式拟在南湖新区龙山花语世界的阳光大草坪举办。龙山花语世界融汇了世界园林景观精华和四季花卉,美如画卷。婚礼将挖掘岳阳人文情怀和民俗特色,用创意的手法打造婚典仪式中的集体婚礼年代秀,分别为汉制、明清、民国、西式、新中式五种风格婚礼,感染现场,将气氛推向高潮。

  年代传承,金婚老人送祝福。婚姻之礼是人类历史发展和文明进步的产物,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中国的婚礼形式和流程也随之改变。“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当天婚典仪式将邀请金婚老人为新婚恋人送上真挚祝福,传递长久幸福秘诀。

  信物凝情,幸福永久留存。婚典仪式中设有趣味的接吻大赛,见证青年婚礼的激情爱恋。新人双方共同完成专属的集体婚礼纪念手模和心意同心锁,将凝情信物存放在婚礼现场的幸福爱情园内,作为永久的幸福留存。

  即日起,凡有意参加集体的婚礼的新人可到岳阳楼区民政局报名。参加者可享受以下福利:集体婚礼全程策划及执行;婚礼当天新娘化妆、仪式婚纱及妆面造型;2018年岳阳市集体婚礼证书和纪念品各一份;集体婚礼全程影像资料一份;活动前一晚安排住宿婚房;婚礼当天花车巡游、自行车队及装饰;婚礼当天家庭午宴餐费补贴500元;婚礼蜜月旅行基金3000元。(岳阳日报 通讯员 周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