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聚焦

岳阳摄影师作品亮相“中国梦”影像公益广告展

轨道边的视觉盛宴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94

《鹤舞洞庭》

  “五一”期间,近百幅以“中国梦”为主题的影像公益广告,扮靓长沙地铁,吸引广大市民、旅客驻足观看。岳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敏的作品《鹤舞洞庭》名列其中,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中国梦”影像公益广告展是由中国文联指导,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天闻地铁传媒承办,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支持,从5月1日起在长沙部分地铁站展出60天。该展览近100幅作品以颇具感染力的影像记录时代的发展、表现视觉艺术、传递时代价值,展现了劳动者风采,呈现了新中国70年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

  李敏,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岳阳市文联副主席、市摄影家协会主席,从事拍摄创作20余年,有100多幅摄影作品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获奖。其作品《鹤舞洞庭》是2015年6月,他在东洞庭湖湿地,拍下岳阳市健身太极拳训练中心的太极拳师练习太极,与周边成群候鸟和谐相处的场景,令人赏心悦目。

  据悉,岳阳市健身太极拳训练中心是岳阳一支技艺精湛的太极健身队伍,经常代表岳阳参加全国、全省的各种太极拳健身大赛,获得过很多好成绩,他们也经常深入社区和单位,推广太极传统文化。(长江信息报通讯员 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