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聚焦

上海国际设计周岳阳站启动 助力岳阳设计乘风破浪

来源: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803

  

上海国际设计周岳阳站暨金梁设计奖/新锐设计奖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岳阳广电全媒体

  9月21日,“上海国际设计周岳阳站暨金梁设计奖/新锐设计奖启动礼”在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广场举行。岳阳市科协领导、嘉宾及本地百余名优秀设计师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岳阳市科协领导、嘉宾及本地百余名优秀设计师齐聚一堂。

  图片来源:岳阳广电全媒体

  岳阳市设计家协会会长刘亚伟在致辞希望岳阳市优秀设计师抓住机遇,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充分展示本地行业的设计水准,创作好的作品奉献给社会,以推进全市设计行业中青年优秀人才推向全国,走上更高端、更广阔的舞台。

  活动中,特邀嘉宾竺建国作《商业逻辑与设计营销》主题分享;上海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代表刘秀娜、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家博中心总经理魏文凯分别致辞,预祝岳阳设计师取得好成绩。

  

上海国际设计周组委会聘请刘亚伟等设计大咖担任评审团评委。

  图片来源:岳阳广电全媒体

  上海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代表刘秀娜向岳阳市设计家协会授牌,聘请岳阳市设计家协会会长刘亚伟、湖南理工学院教授郑斌、中国建筑学会会员李水生等8人担任此次设计周评审团评委。

  2020上海国际设计周岳阳站暨金梁设计奖/新锐设计奖启动礼的举办,旨在借助上海国际设计周的平台,引进国际前沿的设计思维和创新思潮,传承和弘扬岳阳的历史文化,不断提升岳阳设计产业的创意水平、设计水平和融合能力,促进岳阳设计力量的壮大,助力岳阳人民生活美好向往。

  金梁设计奖由上海国际设计周发起,通过举办“县市榜、城际榜、省际榜、全国榜”等核心内容,发布并表彰35岁(含)以上,50岁(含)以下,在室内设计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设计师。

  新锐设计奖由上海国际设计周发起,旨在挖掘设计领域的优秀青年设计师,以“新星崛起、锐不可当”为主题,为青年设计师打造成长交流平台。(岳阳广电全媒体讯 记者 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