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聚焦

岳阳设计家获省赛大奖 提升人居环境再接再厉

来源:岳阳广电全媒体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641

  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大赛顶峰设计奖APEX学术论坛暨颁奖典礼近日在长沙落幕。来自全国各地行业大咖、精英设计师、行业知名人士参与盛会。湖南三味创想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夺得“商业空间实景类”金奖,公司创始人、设计师许烽获得“2020年度新锐建筑室内设计师”称号。湖南内外设计有限公司付琦荣获“住宅实景类”金奖、“住宅方案类”金奖、“餐饮方案类”银奖。这是岳阳市设计家协会成立来获金奖最多的一次。

  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大赛顶峰设计奖颁奖典礼现场。图片来源:宁平

  顶峰设计奖通过对设计师、设计机构的持续性发掘和记录,见证了当代设计产业的发展和变迁;同时,通过提供高水平的分享和交流平台,启迪新的设计思想与合作契机,推动中国设计行业朝着健康、良性、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岳阳设计家许烽、刘伯刚上台接受颁奖。图片来源:宁平

  湖南三味创想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由岳阳市设计家协会副会长许烽、设计师刘伯刚、李亚杰三人于2010年创立,是集室内设计、环境设计、软装设计等一体化的综合性专业设计公司,通过多样化设计经验的磨练与累积,该公司在省内外多次获设计大奖。

 

 岳阳设计家付琦等上台接受颁奖。图片来源:宁平

  岳阳市设计家协会会长刘亚伟表示,近几年,协会积极提供设计大赛信息,多次组织设计家通过参加省内外设计大赛,收获满满,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设计水平。这些获奖作品将用于广大市民家庭,尤其是为在城市文明建设、促进人居环境提升、打造百姓美好生活发挥积极作用。(岳阳广电全媒体讯 记者 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