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聚焦

唱支歌儿给党听!汨罗一中高二年级1100余名师生向党献礼

来源:汨罗融媒体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362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9月27日晚,汨罗市一中体育馆内歌声激昂、群情振奋,高二年级组“唱支歌儿给党听”班级红歌比赛活动在此举行。

  

  诗歌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青少年代表发出的铮铮誓言 ,《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我和我的祖国》气势铿锵,激昂的歌声瞬间把比赛推至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当晚,11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26个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校的热情,也展示了学校上下团结和谐、创新实干、拼搏争先的精神风貌。  

  

  高二628班学生骆琴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高二年级全体同学在体育馆举行红歌比赛,展现了青春力量。新的百年,我们已接过历史重任,去捍卫和平,去赢得胜利,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汨罗融媒体讯 记者 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