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聚焦

平江县书院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报演出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 编辑:编辑 字数:338
  
  

微信图片_20230524123842.jpg 

  为全面提升创文知晓度,全面提高创文参与率,5月22日,由平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汉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的“文明新书院 创文进行时”书院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报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全场贯穿“创文”主题,通过平江精神“崇礼、尚勇、厚德、图强”四个篇章,对闻名遐迩的平江起义旧址、彭德怀铜像广场、天岳书院、平江一中等历史文化、红色文化、人文文化进行了充分展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平江县委、县政府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是百万平江人民多年以来的共同期盼,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书院社区将一以贯之地确保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引导民众崇尚文明,营造良好文明的社区氛围,用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记者 李兴 通讯员 杨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