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岳阳市“文明岳阳•幸福巴陵”社区文化节拉开大幕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525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致辞。图片来源:岳阳网

  4月12日,“汇聚点滴绿,共绣岳阳美”生态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暨2019年“文明岳阳·幸福巴陵”社区文化节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致辞,市领导彭先政、秧励出席。

  开幕式上,91岁高龄的环保志愿者朱再保上台宣读了生态文明劝导倡议书。歌舞表演、相声剧、戏曲等文艺汇演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马娜指出,社区文化是现代城市、现代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希望承办方精心组织、科学实施,将此次社区文化节办成多姿多彩、生动活泼、寓理于情、寓理于乐的文化盛会。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大力支持,乘社区文化节的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发扬团结祥和、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精神,为岳阳文化繁荣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文旅广电局、岳阳日报社联合主办,开幕式由南湖新区工委宣传部、市志愿服务组织联合会、南湖新区湖滨街道办事处、长江信息报承办。活动将持续到12月,将陆续深入到各个优秀社区,让市民乐享“文化大餐”。(岳阳日报记者 刘神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