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文艺名家进机关 为江湖名城岳阳楼区发展蓄力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387

文艺讲坛作家田瑛讲座现场

    11月16日,由岳阳市岳阳楼区文联和岳阳楼区作家协会联合举办了江湖名城岳阳楼区文艺讲坛讲座第三期,知名作家田瑛以“个性化的散文写作——兼谈《未来的祖先》”为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文学课。
    田瑛生于湖南湘西,现任《花城》杂志社名誉主编,已发表诗歌、散文、小说、报告文学等作品近100万字。 
    讲座上,田老师分享了他的散文新作《未来的祖先》的创作体会,该书诸多篇目回忆过往,怀念家乡,充满浓郁的湘西情怀,田老师畅谈他的人生经历、艺术心得,精彩的讲课让现场50名文学爱好者受益匪浅。
    据悉,江湖名城岳阳楼区文艺讲坛今后还将邀请更多名家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讲述各自在艺术道路上的精彩瞬间,传承真善美,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观,展示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夏玲 袁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