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岳阳:“诚信税收 幸福屈原”主题演讲比赛完美收官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38

  由岳阳市屈原区委宣传部主办,屈原国税局、地税局承办有“诚信税收 幸福屈原”主题演讲比赛,于6月24日完美收官,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7号选手刘雅悦荣获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和精心部署,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最终确定20位选手参加23日举行的初赛,并产生了12强。24日上午,在正虹科技七楼会议室举行决赛,屈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荣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兰芝宣布决赛开始,岳阳市国税局、地税局相关领导应邀观摩。

  决赛现场,来自不同岗位的选手有的讲个人诚信纳税时的切身感悟,也有的讲集体诚信征管时的举措作为;有的畅想幸福屈原的美好愿景,有的畅谈诚信纳税的责任举措,选手们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尽展风采,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比赛现场高潮不断,精彩连连。

  演讲比赛将诚信税收的思想广泛传递给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更多的人了解税法、遵守税法,为优化我区税收环境、为幸福屈原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