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岳阳临湘: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602

  6月27日上午,由临湘团市委倡导,临湘宏悦国际家居建材广场捐赠200套爱心课桌椅活动在詹桥中心校举行。

  据了解,詹桥中心校学生的课桌椅已经使用多年,非常破旧且损坏严重,急需更换新的课桌椅。宏悦国际家居建材广场各位经销商得知这一情况后,将价值5万元200套爱心课桌椅和文体学习用品,一并送到詹桥中心校,捐赠给该校学生使用,这次爱心活动有效改善了詹桥中心校的办学条件,为学生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在捐赠仪式上,詹桥中心校学生陈婉妮代表同学们,向富有爱心的叔叔阿姨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她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将永远铭记你们的爱,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决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

  临湘宏悦国际家居建材广场董事长邓正美表示,此次捐赠助学,只是尽了点菲薄之力,改善学生学习环境,帮助困难学子点燃学习希望,这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善举。希望学生要感恩社会,感恩老师,感恩身边所有的人,要发奋读书,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他还倡导公司全体员工及业主老板,将保持长期关心、关爱山区学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行动一直延续下去。活动现场,业主老板积极响应并纷纷解囊,为詹桥中心校捐赠爱心款3千多元,用于学校教学环境的改善。当天,宏悦国际家居建材广场负责人还来到学校部分特困生的家中走访慰问,并给每位特困生家中送上了千元爱心款。(临湘市网管办 张富次 电台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