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岳阳市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旗颂”合唱比赛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577

图为“红旗颂”合唱比赛现场 记者 彭宏伟 摄

图为“红旗颂”合唱比赛现场 许伟军 摄

图为“红旗颂”合唱比赛现场  许伟军摄

  

图为“红旗颂”合唱比赛现场  许伟军 摄

  6月27日晚,由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岳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旗颂”大型群众合唱比赛在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千余人共唱红歌,气势恢弘、场面壮观。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新启为比赛致辞。岳阳军分区司令员黄大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副市长李为,市政协副主席李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国荣出席。市直和各县市区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同志、武警战士、消防官兵、市民代表观看了演出。

  据悉,此次活动是岳阳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历时100多天,选拔出了来自各县市区的12支优秀合唱队伍。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铿锵有力,荡气回肠,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唱出了岳阳人民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唱响了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主旋律。据悉,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合唱团将参加6月28日至30日全省“红旗颂”大型群众合唱决赛和优秀节目展演。(岳阳日报 记者 徐 颖 李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