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岳阳市各级工会共筹集1900余万元爱心助学

“金秋助学”圆梦贫困学子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368

岳阳市总工会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 图片来源:长江信息报

  情暖巴陵,学子圆梦。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李勇翔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华中科技大学,但入学学费让这个困难职工家庭一筹莫展。8月25日上午,在岳阳市总工会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中,小李领取了助学金,圆了他的大学梦。

  据悉,当天的活动中,市总工会本级共筹措资金81.4万元,发放给了161名困难学子。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岳阳市各级工会和双联帮扶单位在“金秋助学”活动已筹集资金1900余万元,资助困难学子4000多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在活动上,对献出爱心的企业、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即将步入大学校门的学子们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全力克服学习中的困难,以满腔热忱回馈家庭和社会,热爱报效祖国和人民,做一个乐于奉献的人。(岳阳日报 记者 李亦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