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岳阳:60名重机车手汇聚汨罗捐6315元金秋助学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392

女机车手现场捐款  图片来源:汨罗时刻

  8月22日晚,建设东路一家机车俱乐部开业,店铺门前没有锣鼓喧天,也没有彩带烟花、拱门气球,而是放着一个募捐箱。来自岳阳、平江、湘阴和我市的60位机车手,现场捐献爱心款6315元,助力汨罗爱心帮帮志愿者协会金秋助学。

  开业仪式现场,60辆重型机车逐一亮相,一字排开的庞大队伍以及奇特的造型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围观。重机车手齐聚,在爱心箱前驻足,纷纷慷慨解囊,100元、200元不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说起简化开业仪式,机车俱乐部负责人涂魁松介绍,开业正赶上金秋助学时机,他曾经在骑行过程中看到过很多贫困家庭的孩子上不起学,一直想为他们做点什么,便向重机车手及亲朋好友们发出开业爱心募捐的倡议。

  据了解,重机车手们经常相约一起,穿山越岭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爱心、送善款,用实际行动演绎着新时代的“骑士精神”。(汨罗时刻 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