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金鹗小学阳光运动 两操竞赛展风采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97

图片来源:金鹗小学

图片来源:金鹗小学

图片来源:金鹗小学

图片来源:金鹗小学

  10月21日,南湖新区金鹗小学举行了一场“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阳光大课间两操(武术操 啦啦操)竞赛活动。这是该校主动落实推行“阳光体育运动”的一次大检阅,是对该校2016年体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校风、班风的一次大检阅。

  本次两操比赛引起了师生的极大重视,早在两个星期前,各班就根据比赛要求和比赛的内容,积极投入,认真组织训练,让每一位学生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尤其是该校97班张骋老师班级的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到此次学校的两操比赛中来,与孩子们一起训练,一起出现在赛场,参与竞逐。

  比赛时,各班学生精神抖擞,列队入场、都能做到步伐整齐、动作有力。伴随着两操轻快的音乐,同学们动作标准、优美,他们的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把两操的力与美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展现给所有的观众和评委,得到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对增强班级凝聚力,树立良好的班风,起到积极作用。(金鹗小学 黄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