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平江县各单位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394

志愿者在街头劝导行人  图片来源:平江县新闻中心

志愿者清扫人行道卫生  图片来源:平江县新闻中心

  “阿姨您好!请将您的摩托车停放在规定线内”“您好!现在红灯不准通行!请耐心等待绿灯亮后,再过马路……”10月20日早上8点,平江县县城的各个红绿灯路口,都有该县各单位的志愿者在劝导行人、车辆遵守交通规则,他们的身影成为平江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格外引人注目。

  据悉,为配合做好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工作,该县各单位积极组织志愿者们上街开展文明劝导,号召群众对乱扔垃圾、闯红灯、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说“不”。 上午10时许,天空一直飘着雨,志愿者的衣服已经湿透,但没有一个人离开工作岗位,他们表示能为全县的创建工作出力,很光荣。

  据不完全统计,两天来志愿者们共劝导不文明行为200余起,清理垃圾百余处,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平江县新闻中心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