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微水爱心向牛皋小学捐赠50套“梦想课桌”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65

学生现在使用的旧课桌  图片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志愿者将课桌送到学校  图片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志愿者帮助安装课桌  图片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感谢各位爱心人士,我们可以用上新课桌了,真开心”。11月11日,岳阳县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将50套“梦想课桌”送到荣家湾镇牛皋小学,孩子们看到新课桌欢呼雀跃起来。

  据了解,牛皋小学,地处荣家湾镇牛皋村,有近260名在读学生,去年新建了一栋标准化教学楼,但因资金原因,学生使用的还是破烂不堪的老式旧课桌。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在走访贫困学生的时候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将学校需要课桌的信息在公益群上进行了转发。

  微水爱心志愿者熊峰看到该信息后,主动联系学校负责人,表示尽自己的能力适当帮助一下,随后与经销商联系,订购了价值5800元的新课桌50套送到学校,并进行安装调试。

  该校负责人表示,新课桌安装好后,下周一将优先一年级的部分学生使用,还有近200名学生只能继续使用旧课桌,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注与支持,让孩子们有个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岳阳县新闻网 许伟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