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岳阳志愿者牵手来自“星星的孩子”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396

  志愿者与“星星的孩子”正在做游戏 图片来源:岳阳日报

  自闭症儿童总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独自闪耀,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为了让自闭症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日前,岳阳华润燃气志愿者携手一百多名岳阳小记者走进岳阳市珍爱自闭症康复中心为那里的孩子送去温暖。

  活动现场,20多名“星星的孩子”与志愿者们以及一百多名小记者相聚一堂,表演节目,游戏互动,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上午。同时,志愿者还为“星星的孩子”带来了书籍、文具、玩具等爱心礼物。

  “我们要把这种关爱持续地开展下去,希望有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星星的孩子',呼吁更多的人能走近他们,用鼓励和支持温暖他们孤独的内心。”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团支书禹露告诉记者,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更多“星星的孩子”更好地融入社会,鼓励他们认知周围的人和环境,让他们能够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早日“回归”,不再孤独。(岳阳日报 记者 刘姿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