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市委党校宣讲团走进君山区广兴洲殷家铺社区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358

  12月8日,岳阳市委党校宣讲团来到君山区广兴洲镇殷家铺社区,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面对面微宣讲,点对点释疑惑”宣讲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主持,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专家教授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三农工作的政策,用通俗朴实的语言,进行了宣讲,赢得了现场群众阵阵掌声。居民们围绕基层党建、农业生产农民增收、美丽乡村建设、医疗保障等踊跃提问,专家教授现场进行了一一详细的解答。 

  “以前镇里对各项利民政策做了很多宣传,但自己并不很关心,很多政策都是一知半解,像今天这样面对面坐在一起讲跟我们有关的政策,让我对各项政策更加熟悉了。”活动后村民还在就自己关心的事情咨询专家教授,并希望以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记者 王琼 金慧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