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平江移动分公司开展“关爱老人·情暖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41

志愿者给老人们送来慰问品  图片来源:平江移动分公司

活动留影纪念  图片来源:平江移动分公司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和谐的重要标志。在倡导敬老爱老的今天,身在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更是我们特别应该关注的对象。1月18日上午,由平江县文明办牵头,平江移动分公司等文明单位志愿服务团队来到平江县余坪敬老院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米、油、豆奶等慰问品,希望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却给老人们带去了关爱和温暖,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孤老不孤,也体会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温暖。一直以来,平江移动分公司始终坚持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多次开展走访慰问敬老院和孤寡老人贫困户等活动,深受社会好评,充分展现出了中国移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

  “孝心无轻疏世间高龄皆父母,年老不孤独天下晚辈尽儿孙”。今后我们一定会继续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将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平江移动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