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巴陵石化员工创业不忘回报社会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591

石化爱心夫妻与敬老院的老人们开心地交流  图片来源:巴陵石化文明办

记者现场拍下了这感人的一幕  图片来源:巴陵石化文明办

给敬老院的嗲嗲娭毑们理个新年发  图片来源:巴陵石化文明办

彭耀辉夫妇与爱心志愿者一齐合影  图片来源:巴陵石化文明办

  今天,岳阳市恒鼎名流会所董事长彭耀辉夫妇带领企业爱心志愿者前往岳阳县筻口镇潼溪村及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送去企业的温暖。

  当志愿服务团队一行将精心准备的米、油、水果等价值13000余元的爱心物资及慰问金送到筻口敬老院32位老人和潼溪村25位五保户手中时,老人们激动万分,连连称谢。志愿者们与老人促膝围坐一起,像亲人一般拉着家常,会所的美发师们有的拿出工具为老人理个新发,有的帮忙打扫卫生,敬老院里喜气洋洋如同过节,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爱心活动让大家收获颇多。会所经理方小林深有感慨地说,我们董事长彭耀辉夫妇曾是巴陵石化的员工,自己创业后仍然不忘发扬国企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热心公益,努力地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员工小黄说,我们董事长在面临经营困难的时候一直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和支持,她常怀感恩之心,当她稍有成就的时候,就想着回报社会。彭耀辉女士表示,饮水思源,奉献不断,今后还要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满人间。(巴陵石化文明办 黄泳江 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