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岳阳中院法官志愿者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学雷锋精神 展青春风采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393

志愿者们着手把宣传资料摆放整齐  图片来源: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法律咨询的现场  图片来源: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法官志愿者留影留念  图片来源: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市委、市文明办“弘扬雷锋精神,展示青春风采”号召,3月3日上午,由岳阳中院机关团委组织,来自各业务一线的7名青年法官志愿者来到岳阳市天伦国际广场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请问在法律上‘借条’与‘欠条’怎么辨别?我遇到的这种情况算哪一类?”

  “我先跟您简单解释一下,在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中有一期专门的解释,您可以收藏。” 

  “我有一个案子在外地法院,请问开庭过后多久才能拿到判决书?”

  “这个需要看您的案件是怎样的诉讼程序,以及目前的进展、案情等来分析。”

  ······

  乍暖春阳间,法官志愿者为现场咨询的市民送上了一份份热心、专业的服务。(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