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岳阳民营企业斥资百万倡“孝亲文化”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445

  近日,来自岳阳县黄沙街镇坪塘村的刘红霞第一次免费游览了岳阳楼,还领到了女儿何思工作单位铭萱美业派发的6000元“孝亲红包”,她激动地说:“铭萱美业这样的企业真的好,女儿在这里工作我放心,他们教育员工孝敬双亲让我们家长心里很温暖!”据悉,这是由湖南铭萱美容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员工父母感恩答谢会上,企业负责人当场宣布,为了更好的和谐家庭,倡导员工“孝亲”行为,企业将增设每月一天的“亲情陪伴假”。

  公司董事长欧阳立介绍说,和谐的家庭亲情友爱的家庭,将为企业提供高素质的员工,有爱心和责任心的员工,企业对员工的培养将从源头做起,大力培养和弘扬“孝亲文化”。

  湖南铭萱美容服务有限公司自2007年成立至今,对顾客、对员工和对社会都一直秉承着“用爱服务”的经营理念,并多次开展扶贫帮困和捐资助学,9年多来,累计帮扶各类困难家庭和学子达300多人(户),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达200多万元。在孝亲文化,铭萱已拿出100多万元用于奖励员工和帮助员工“尽孝”双亲。(岳阳日报 尹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