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岳阳中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登山拔河比赛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610

登山  图片来源: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拔河  图片来源: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岳阳中院和云溪法院的青年干警合影  图片来源: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我们来到麻布大山了。”

  连续多日的阴雨天气终于放晴,为丰富青年干警业余文化生活,4月28日,在岳阳中院机关党委、工会、法官协会、团委的联合组织号召下,该院40余名青年干警与云溪法院的30余名干警一同来到岳阳县麻布大山开展五四青年节登山拔河比赛。

  “加紧走呀,我就要赶上你啰。”

  “来,我拉着你一起走。”

  “看那边,翠绿的一片树林好美呀。”

  爬山途中,大家精神饱满,你追我赶,相互帮助,欣赏沿途美不胜收的风景。

  “恭喜你第一个到。”

  “第二名”

  ……

  经过1个多小时,青年们陆续到达本次比赛的终点,并纷纷拿出手机与身边的小伙伴合影留恋。

  “第一位要把握好方向,不能松手呀。”

  “哨声吹起时,身体一定要下沉。”

  “最后一位把绳子缠在腰间。”

  登山比赛刚结束,大家步行来到山下便开始了拔河比赛。每个队伍分别选出参赛选手,确定站位,叮嘱要领,商量对策,参赛选手齐用力,拉拉队员齐鼓劲。最终,岳阳中院女子拔河队和男子拔河队分别以2:0、3:2的成绩获胜。中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田光辉,调研员、政治部主任付小勇为登山比赛获胜选手和拔河比赛获胜队伍颁奖。(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筱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