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平江县:“文明监督曝光台”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362

平江城市文明监督曝光台  图片来源:平江县文明办

  近日,平江县在县电视台开辟专栏,设立“文明监督曝光台”,专门曝光城市不文明行为,为城市管理加装了“千里眼”和 “顺风耳”。

  据了解,这是该县继开设《共建共享 大美平江》随手拍专栏之后又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新举措。通过“文明监督曝光台”,把城市管理的触角延伸到全县每一条街巷、每一个角落,无情撕下“乱停乱放、乱闯红灯、乱吐乱扔、乱摆乱放、乱搭乱建、环境卫生脏乱差及损坏占用市政公共设施 ”等不文明行为的“遮羞布”,将城市不文明行为暴露在阳光下。

  “城市文明监督曝光台”充分调动了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人人参与城市管理,共建共管的创建氛围。据统计,活动开展一周来,共收到广大市民投稿照片23张,接待举报电话37个。(平江县文明办 李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