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营田镇开展树文明新风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350

小志愿者们冒着风雨清理垃圾  图片来源:屈原区文明办

营田镇树文明新风环境卫生小志愿服务队  图片来源:屈原区文明办

  为加大对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营造天蓝、地绿、山青。水碧的人居环境。8月14日上午,屈原管理区营田镇组织开展树文明新风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在营田镇义南村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活动。

  小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冒着风雨,细心清理路边、屋边的垃圾杂物,并对周围居民进行爱护环境、讲文明、树新风的公益宣传,使人们深受感染和感动。

  营田镇也将继续努力,把营田镇的环境卫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使全镇的村容村貌有新的改变,在全镇营造良好的树文明新风氛围,为省级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园林绿化县城的创建工作添砖加瓦。(屈原管理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