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国泰享国庆 盛世迎盛会——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786

广大群众观看表演  图片来源:岳阳市南湖新区文明办

  9月29日晚,岳阳市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圣安广场人头攒动,掌声不断,热闹非凡。由中共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工委主办,圣安社区承办,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千羽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以“国泰享国庆·盛世迎盛会”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在此隆重举行。

  演出通过文艺志愿者精心准备的歌舞、戏曲、自编自演的大鼓词等表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工作风貌生动地融合入到文艺活动中,进一步凝聚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悦耳动听的歌曲、赏心悦目的舞蹈,激动人心的场面为人们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抒发了月山人民爱党、爱祖国、永远跟党走的豪情壮志。

文艺志愿者纵情高歌  图片来源:岳阳市南湖新区文明办

文艺志愿者一同合影  图片来源:岳阳市南湖新区文明办

  欢快、喜庆的开场舞《欢聚一堂》、气势磅礴的《为祖国干杯》展现了一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中国;戏曲《寿筵风波》用平实的语言,讲述了一个老共产党员除陋习树新风的质朴情怀;大鼓词表演《风雨月山人》巧妙的向观众传递了月山建设新风尚,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扎根基层一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歌伴舞《国家》用赤诚的情怀和嘹亮的歌声为祖国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江南雨》、《卷珠帘》将江南的美表现得淋漓尽致,舞出了月山人对家乡的眷恋和热爱;《激昂的青春》预示着祖国永远充满青春和活力;《我们的中国梦》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讴歌了幸福新区的华丽蝶变。

  晚会在一曲《难忘今霄》中落下帷幕。难忘今霄,今霄难忘。辖区居民纷纷表示,这场盛大的文化大餐,让他们更了解月山人的求索精神、忧乐情怀。期待月山更优更美,祝愿祖国更好更强。(岳阳市南湖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