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屈原区开展迎十九大革命烈士祭奠活动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69

长沙联通公司第六党支部在屈原烈士纪念碑前留影  图片来源:屈原区文明办

  金秋十月的中旬,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长沙联通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团员到屈原区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屈原烈士陵园安葬了自建国以来,历次战争牺牲21位屈原籍烈士,是屈原的爱国教育基地。活动通过敬献花蓝、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墓、慰问参战老兵、听取老兵讲战争经历故事等形式,近距离,最地气聆听烈士们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激发员工爱党、爱国、爱岗的饱满热情。

  屈原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及区纪委一同接待并参加祭奠活动,活动本着“不忘初心,共同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辈们用血和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次活动也是屈原区文化魅力走向全省的体现。(屈原区文明办 杨岱)